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๑۩۞۩๑喵儿在家无聊时刻๑۩۞۩๑

2:20.........铃铃铃~~~~~噼噼叭叭!!!放学了!!!

妈咪下来说..你今天比较慢放学事物都被家人吃完了..

 囧...好吧..那么不吃了咯..


 妈咪住给你吃要嘛?


 心想.....天?我家皇后今天是吹什么风????煮东西给我吃耶??这句话不是会从他嘴巴里说出来的..


 要不要啊??


 好吧..我要吃面~~~




在妈咪煮的空档~~我想起了我老公~~呼呼~~为他做了~~

titotitotitotitotito....妈咪终于把面煮好了
 
yaaammmmyyyyyyyy~~~好吃~~呼呼~~
 



吃好了给我去做功课!!!!囧!!!!!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